水木子渊

铁马冰河入梦来 @折戟沉鲨

雄鹰振翅过处穹顶望孤崖

 

[周黄]当两颗寂寞的灵魂相遇


文艺的题目背后都有一个扯淡的故事
全文ooc预警!
全文ooc预警!
全文ooc预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以下↓↓↓

周泽楷是寂寞的,不单单是因为他不善于表达。
虽然他有世界上最好的副队长能将他的心思猜个八九不离十,他的内心也依然是寂寞的。
什么?你问当枪王爽不爽?  爽…
两连冠厉害不厉害?  厉害…
都人生赢家了你还寂寞个毛?!  没对象…
哎也许别人觉得你太高冷不好亲近吧?  嗯…嗯?
对于这些问题,周泽楷的内心是崩溃的。
虽然我说话少,但是我长得帅啊。
虽然我粉丝多,然而我没对象啊!
说好的看脸的世界呢?!
周泽楷独自走在冷风中,默默思考自己为什么单身。
啊,一定是我长得太帅了。
周泽楷被风吹得打了个喷嚏,觉得自己想的十分有道理。

黄少天是寂寞的。
虽然他有全世界最好的队长能微笑着毫不抱怨地听他各种各样的碎碎念,他的内心也依然是寂寞的。
啊哈?你问当剑圣爽不爽?  哎呦我去当然爽了!虽然本剑圣从不图那些虚名但是那也是对我高超技术的认可啊你说是不是!别人想当还当不成呢有没有!
蓝雨拿冠军高兴不高兴?  这不是废话吗当然开心了!多亏了我们蓝雨那么默契的配合以及本剑圣精准的操作啊!队长的战术安排一如既往的溜就不多说啦!哎冠军到手感觉真好啊哈哈哈喂喂你别走啊…!
被树砸到残血爽不爽?  爽…爽你妹啊爽!怎么到我这里就有这么奇葩的问题啊?什么?虽然我被树砸了是事实吧,但是人都有失误的时候吧!怎么能抓着别人一点小失误就不放呢?这样是不对的懂不懂!
唉我懂你为什么单身了…  喂喂你懂个毛啊!
对于这些问题,黄少天内心也是崩溃的。
虽然我说话多,但是我长得帅啊。
虽然我粉丝多,然而我没对象啊!
你们难道没有觉得我活泼可爱阳光帅气积极乐观向上还会哄人开心明明男友力max!
你们天天在微博上说少天好萌少天好帅的倒是来和我处对象啊!
黄少天专注坐在电脑前,一边喷着垃圾话一边思考自己为什么单身。
啊,一定是我长得太帅了!
黄少天不费吹灰之力虐爆对面一群菜,觉得自己想的十分有道理。

命运的齿轮悄然转动。
寂寞的周泽楷遇见了寂寞的黄少天。
周泽楷: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烦的人…
黄少天: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闷的人!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正好啊我爱说话你不爱说话那你听着就好了嘛!周泽楷你看我们是多么般配啊我们在一起吧!
周泽楷:好啊。

于是他们干柴烈火红红火火么么哒啪啪啪叽里咕噜啊啊啊

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

END


这才是我的真面目[划掉x]
顶锅盖爬走_(:з」∠)_

  22 3
评论(3)
热度(22)

© 水木子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