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子渊

铁马冰河入梦来 @折戟沉鲨

雄鹰振翅过处穹顶望孤崖

 

信白:单身狗受到一万点暴击伤害

最近《你的名字》刷爆了朋友圈,据说是促成关系增进感情的灵丹妙药。然而作为一个顺应时代的单身汉,我毅然决然地决定——单刷。

电影提前十分钟进场,看着排队的都是成双成对,我的内心受到一万点伤害。大冬天的都裹着厚厚的外套,走在我前面的显然是一对情侣,男生一头棕色短发,一直在和身边的人滔滔不绝地说着什么,他旁边的女生梳着张扬的红色高马尾,只偶尔点头应上两句。嗯看起来是开朗的小帅哥x高冷御姐的设定,不过…这位御姐好像太高了点?那男生怎么也得一米八,女生算上她的马尾,比男生还高了那么一点点。这位小帅哥你和你女朋友啪的时候真的不会有hold不住的感觉吗,但是想想御姐在身下娇喘卧槽不要再带感啊!等等我明明连女生的手都没摸过…哦为什么世界对单身狗这么不公平…。

进入影厅找到自己的座位,刚才那对儿小情侣正好坐在我前面,一桶爆米花在他们手中辗转了几个来回。这个时候把零食给女票吃还用想吗,卧槽大哥你怎么自己抱着吃起来了,你女朋友还给你拧瓶盖还投喂你?!讲道理那可是你女朋友!你跟个小受似的本大爷第一个瞧不起你!我义愤填膺地看了看四周,左右两对情侣你侬我侬,只有我和右手边的矿泉水相依为命。好吧大哥你有妹子你nb。

电影院暗了下来,随着剧情不断发展,我渐渐沉迷男女主的故事无法自拔。突然!!前面那对儿就亲上了!虽然电影院很黑,但在我这个角度,借着屏幕的光,我很清楚能看到长发高马尾妹子突然扳过她男朋友的下巴直接就亲了上去!

我激动地攥紧了手中的矿泉水瓶,只见他们先是嘴唇简单地触碰,接着辗转研磨长驱直入,女生的舌头深入男生口腔肆意搅动,男生不甘示弱地回击,一把攥住女生的手腕,却被女生反压了回去。

嗯嗯嗯亲的挺好啊,这御姐是不是太攻了点,为啥你们亲个嘴感觉都快打起来了,等等等等!那位“御姐”已经半个身子侧了过来,哪怕电影院灯光微弱,他深刻俊朗的五官也和女生完全不搭边啊!卧槽合着是俩男的!!不过这样就解释的通了,那位小帅哥亏我还羡慕了你半天结果还不是个受!我心满意足地喝了一大口凉水,恩,真tm凉。

很快电影散场,大家都成双成对地陆续离开,我走之前不知出于什么心态又看了前面那对一眼。

正看见红发男解开他的马尾,把发绳寄在了棕发小帅哥手上。
“我的名字是…”不出所料的磁性嗓音。

……
……

我迅速逃离了现场。
没眼看了。
世界为什么对单身狗这么不友好。

我能怎么办。

我也很绝望啊。

  114 4
评论(4)
热度(114)

© 水木子渊 | Powered by LOFTER